2011/06/27

Resigned

Finally, after 4.5 years in this company, I decided to resign.

2011/06/23

探病

女朋友的爸爸腰部要做手術,今天下班跟她一起去醫院,不過剛做過手術,還是不很清醒,我們也不方便留很久。探病過後,我們一起到灣仔吃個晚餐就回家了,希望他快點能出院吧。

2011/06/19

流浮山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妹妹訂了流浮山著名的酒家,我們一家去吃海鮮餐,很好吃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流浮山是我兩三歲,未搬來屯門之前住的地方,還有一點點的印象,不過現在當然全都變了。

2011/06/18

青衣自然徑

很久沒有去行山了,原定今天去行山,但是前幾天天氣都很差,希望不大。
不過今天起床天氣很好呢!所以就去了青衣自然徑走走了。
路程不難,也不長,兩個多小時就走完了,雖然很短,不過對於很少運動的我來說,也可以算是一個動動身子的好機會吧。

2011/06/16

驗身報告

今天去拿了驗身報告,以前從來未做過身體檢查的我,有點擔心有什麼問題。結果只是體重超標,器官功能全部正常,血壓、血糖、血脂、膽固醇也正常。而且也知道我的血型是O型了。

2011/06/12

S8 驚世檔案

今天去了看 "S8 驚世檔案",原本是一套不錯的電影,不過電影預告給了大家錯誤的期望...


故事簡介

繼《迷》、《末世凶煞》及《星空奇遇記》一鳴驚人後,J.J. Abrams再次親力編導全新力作─《S8驚世檔案》。《迷失某地》艾麗芬寧、《屍中罪》阿曼娜美翠嘉,兩位90後少女以身犯險,令絕密曝光!1979年暑假,一群青年人在俄亥俄州一小鎮拍攝八米厘短片時,目擊一宗火車大災難。不久後,小鎮接連發生離奇怪事,不斷有人神秘失蹤。當地警方嘗試查找真相,但卻揭露了令他們難以想像的驚世真相!

導演 : J.J. Abrams
演員 : 艾麗芬寧、阿曼娜美翠嘉
片長 : 111 分鐘
級數 : IIB

預祝父親節

因為女友的爸爸下星期要接受手術,所以今天提早慶祝父親節,上午一早就出發去銅鑼灣了,去了利舞台的客家好棧吃,不過這家不是主力做茶樓的,所以選擇比較少,但是還好吧。
午餐之後他們回家,我跟女友去了看電影(S-8),然後再一起回她家吃晚餐。

2011/06/09

倒數一周年

最後一年了,還有365日就到那一天!

中風 #2

今天晚上再去探女友外婆,看來情況好轉很多了,外婆已經可以飲水和吃流質食物,也有點精神,但是左邊身體也還是不能動,不過,已經算好了很多。

2011/06/01

小韓國-金巴利街

金巴利街有很多韓國人聚居,開了一些小店舖,其中最著名的應該是吃韓國菜的餐廳了。
今晚跟女友去了“漢城”吃東西,很久以前已經想吃韓式炸醬麵了,今天晚上,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吃炸醬飯,不過感覺應該差不多!我點了泡菜飯,就比較一般,不是很特別。
吃過晚餐之後,我們再去看了賣韓國貨的雜貨店和小食店,有時間可以再來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