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HKPUG 八月茶聚

日期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時間 : 7:30pm-10:00pm

地點: ElsieCafe & Restaurant
地址: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樓
電話: 2626 1632

內容:
- ASUS EeePC T-91 試機
- iPhone 3GS 試機
- Palm webOS SDK Discussion/Test drive
- iPhone book 抽獎
各 Smartphone & Netbook 心得交流

---
今天晚上參加了 HKPUG 的茶聚,原來人數不少,看上去至少有30人。
試了一下 Eee PC T-91 和 Eee PC 1101HA(未推出)。


兩台的價格差不多,T-91 很輕很方便攜帶,而且有 touch screen,不過 1101HA 的續航力十分好,據說可以用10小時,而且畫面大,11吋的 16:9 畫面,近 full size 的鍵盤很吸引。


不過 1101HA 已經很接近普通 Laptop 了,如果想要一台比較像 Netbook 的機器,T-91 會比較好。



還有看到了 NOKIA N810 的上一代 N800,比較 “膠” 一點,沒有了實體鍵盤和GPS,但鏡頭可以旋轉,其他都差不多。



Palm Pre 香港不知道會不會推出呢? 有的話就好了,聽說只要 $3000多。
(照片來源:HKP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