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驗身

今天要去驗身,因為要驗血,所以昨晚九時之後就不可以吃東西了。
先回到公司坐一下,差不多10點才上驗身中心,很多人呢!結果等了很久,12點多才完成,包括:抽血、血壓、超聲波、心電圖、肺功能測試等等。
超聲波檢查還要尿急才能做,很辛苦呢!

2011/04/24

南生圍之旅

很久之前已經想去南生圍,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做,所以就決定去了,出發之前上網看了路線,結果到了元朗,因為很多人去南生圍,所以跟別人行了,走著走著,跟原定的路線反了,不過沒問題,反正有很多人。
今天太多人了,過橫水渡等了差不多半小時,過河之後就是郊外,走走、看看、拍拍照片,感覺很自由自在。最後差不多日落才回元朗,吃了一個吉野家火鍋就回家。

2011/04/23

芛崗

今天去了深圳逛書店,再去羅湖國貿的“領鮮”環球自助餐,午餐只要 RMB118,但是選擇不很多,吃飽後就去芛崗文具市場買婚嫁用品了,比香港便宜很多,晚餐後就回家了。

2011/04/17

回鄉探外婆

舅父年底要結婚,因為在大陸的外婆年事已高,行動不便,所以他打算帶女朋友去敬茶。
不過今天剛好他女朋友要加班,所以就只有我們幾家人去了,反正也約好了,就順便去探外婆啦。
外婆家在虎門,不是很遠,不過我10多年沒回過去了,都沒有什麼印象。
我們和外婆一起去吃午餐,再回家聊天、拍照,再多坐一會兒才回香港。

2011/04/13

復活節之旅

想在復活節的假期去旅行,所以今天晚上就去了旺角的旅行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團,不過發現因為比較遲的關係,全都加價或者滿了,所以之後找一天到深圳逛逛或者吃自助餐好了。

2011/04/05

傻密歐與茱麗葉

今日原本計劃去沙田看早場,然後再去看Pixar的展覽,訂票之後才發現星期二是休館的,結果就一早出去沙田看電影了。
去看了立體動畫“傻密歐與茱麗葉”,一開始以為純粹搞笑的,原來也有很感動的情節。
看完之後去吃午餐,逛了一田和其他商場,買了毛冷準備再織背心,最後回屯門家中吃晚餐。


故事係講兩班住喺後花園、世世代代都勢不兩立嘅「花園精靈」。佢哋趁主人睇唔到,就會開拖、片車、互掟蕃茄…總之要對方永無寧日!家族情仇下,傻密歐與茱麗葉偏偏要偷偷地搞地下情。一場誤會,兩邊勢成水火,家族大戰爆發,本來諗住私奔嘅呢小情人最後可唔可以開花結果?
《傻密歐與茱麗葉》「秉承」莎翁原著「催淚精神」,用估佢唔到的笑料令全場觀眾「笑到標眼淚」﹗國際巨星艾頓莊仲為電影度身定造至冧情歌,新舊金曲唱住撐,更會有莎翁雕像友情客串,實行「笑爆後花園」!

2011/04/03

山寨平板入手

趁在北京公幹的時間,訂了一台山寨平板,我還沒有回到香港,機器已經寄到香港辦公室了,星期日特地回公司取回,試用了一下,感覺不錯,但是慢了一點點,電量不夠好,摸屏不是電容,也不是多點。
不過只賣人民幣 450元,也不能要求太高罷,在路上用來看電子書,回家玩一下小遊戲也很OK的。

2011/04/01

北京出差第六天

今日天氣突然變凍咗好多,我以為會好似前幾日咁,我仲收埋咗頸巾...好彩好快返到公司。
第二日kickoff會,內容冇乜特別,不過夜晚要去team dinner,等到六點半先出發,好塞車,七點半先去到“九十九頂毡房”,食蒙古菜,最出名係烤全羊,一圍一隻,多到食唔落!
九點半就回程,今晚仲要執行李,聽晚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