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金牛II

金牛II (May 3 - May 10)

優點 : 公平,有魅力

缺點 : 奄尖,不懂變通


性格 : 天生的老師 金牛II的可說是一位天生的老師,因為他喜歡思考,並將自己的想法跟人分之享,希望將訊息傳給別人。就算不是從事教育行業,無論做什麼工作,他都喜歡教人做事。

所以金牛座II的人很喜歡看書吸收知識,而且是那種有深度的書,並不是那些八卦雜誌的花邊新聞及潮流資訊,所以有些人會覺得跟金牛座II一起較為沉悶,一 開口就是什麼理論和哲學,又喜歡說教,不過從他身上會學到不少東西。

金牛座II的人有很強的是非黑白觀念,沒有中間的灰色地帶,死守自己的道德界線,不會讓步,頗為古肅。他一旦看不過眼,就一定出聲討回公道。


愛情 : 由於守護星是代表魅力的金星,所以金牛座II的人通常都會引來不少傾慕者,不過他可不大享受成為眾人焦點的感覺,他喜歡低調安靜。

對於情人,通常他都不會太熱情,他喜歡大家都保留一點空間,太痴纏會吃不消。作為他的情人,最好是堅強,獨立,他也很重視對方是否注重道德。還有要能夠忍受他的奄尖和刻薄批評,他一旦不喜歡,就會很直接的說出來。那些生性敏感,自尊心強的人,最好不要找金牛座II做情人。


48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