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律政英雄(HERO)

(回家路上在巴士上打 blog)

今天晚上和Gi去看了律政英雄。
原來的電視劇大約在年多前在TVB播過吧? 我也不清楚了,因為在電視播時我一集也沒有看。
不過前個星期TVB播出了其中一個短故事(也是電影版吧?)的律政英雄,我看過後又覺得不錯,所以剛好有朋友說想看電影,就去看了。
今次的故事是說檢控官木村拓栽遇到一單簡單的殺人案,疑兇都招認了,但突然又不能順利判罪,因為這個疑兇剛好是另一宗案件的時間證人。
另一宗案件就大了,是有關某大官員的貪污案,他買通了一些時間證人證明自己不在場,但其中一個竟然就是木村這宗“小案件”的被告,而案發地點是他不應該在這時間可出現的地方,因此如果這疑兇入罪,貪污案便沒有了時間證人了。
而木村就和對方的大律師一方面鬥法,一方面令這“敵人”明白什麼是檢控官應有的態度。
劇情幾好,好像在看日刻一樣,雖然有130分鐘,但都沒有冷場,比其他片子好看多了。
看電影後去了shopping, 當然不是我買東西啦,哈哈哈,我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