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Red Hat new CEO in China

轉載自 "新浪科技訊"

1月21日10:00消息,全球开源方案提供商红帽(RedHat)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Jim Whitehurst)今天首次访华,在北京为红帽新成立的中国研发中心揭幕,并发布了红帽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OSCI)。

据介绍,作为红帽全球研发中心之一,中国研发中心不仅将参与全球的开源项目,同时作为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的重要平台,将为促进中国开源生态环境,为中国进一步培养和发掘开源人才提供重要的资源。

这也是卫赫士今年1月1日正式出任CEO以来的首次出国访问,首站便来到中国。

在卫赫士的访问期间,卫赫士先生和从中国不同地区选出的50家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进行了会面,这些独立软件供应商涉足广泛的行业,包括金融,政府、电信、医疗保健、制造业等,为行业开发针对性的软件方案。

作为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的另一重要战略部分,红帽将在中国大力支持ISV研究和发展企业级应用方案,鼓励更宽阔的开源方案应用,并帮助红帽认证的ISV将他们的方案推荐至全球市场。作为实际的对ISV的支持行动,卫赫士先生在北京揭幕了红帽ISV解决方案中心。该中心将对ISV提供技术知识培训、测试设备和共同的市场推广资金。(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