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變形金剛2 狂派再起

今天下午終於去了看變型金剛,不用多說,繼第一集之後,今集的場面更大,但是機械人變少了(不夠資金?)而且“人類軍隊”的參與度高了很多,再不只是博派和狂派打鬥,最後的幾次重要攻勢更加是用了美軍先進而且 “秘密” 的武器來解決。雖然如此,但是整體來講也算是目不暇給,兩個半小時也不覺得長。



故事簡介

一如上集,導演米高比爾極力將故事劇情、角色造型保密,務求為觀眾帶來最大驚喜,可以肯定的是,新一集由資金、製作規模、CG特技,以至機械人陣容,都會超越上集,更加龐大,更有睇頭!至於影迷最關心的博派、狂派機械人,均會增添全新成員,據悉今集會有化身為電單車的女機械人、化身為雪糕車的孖生機械人,而狂派將有全新奸角「The Fallen」現身,威力比麥加登、星星叫更厲害,可以想像兩派的激戰肯定前所未有的精彩!香港方面已安排與美國同步獻映,絕對是09年暑期的電影盛事。

導演 : 米高比爾
演員 : 沙拉保夫、美瑾霍絲
片長 : 150 分鐘
級數 : I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