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UMPC Fever 版聚

日期 :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時間 : 7:30pm-10:00 pm
地點 : Comma 樓上咖啡店
地址 : 旺角登打士街43H,登打士廣場21樓

內容:
- HP Pavilion dv 2 , AMD Neo x2 雙核 tablet.

- viliv 新產品
-互相交換使用 PDA 及 UMPC 心得!
-互相討論奇難雜症刁鑽問題
-交換大家的最新軟件及情報
---
今天晚上去了UMPC Fever 的版聚,第一次去,不過人太多了,沒機會一一認識,不過看到了幾位版主和活躍版友,例如難得一見的 Technical 女生,有做 “高科技電子零件” (非千年蟲藥類) 的朋友,還有一位14歲的小朋友呢。
雖然今晚有幾部想看的東西最後都沒有出現,不過最感興趣的是 aigo MID 和 Nokia N810。

國產貨來講 aigo 8861 的制作都頗為認真,沒有一般國產 MID/Netbook 的粗糙感覺。


Nokia N810 不用說,光是 ARM CPU 加上 Linux 已經很吸引!! 很想買一台回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