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Dead space 絕命異次元

今天無聊上去 XBox 網上賣場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或者好玩的遊戲。
結果有兩個選擇:Dead Space 或者 Farcry 2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評論和意見,看來 Dead Space 的故事和玩法都比較好,於是就買了這個 Dead Space 。



遊戲背景介紹:
內容敘述五百年後的未來,人類已將地球上的天然資源消耗殆。
地球上各大企業紛紛派出巨大的採礦船深入太空,大規模地開採行星資源。
但最著名的採礦船石村號(Ishimura)卻在一次任務中音訊全無。
主角伊薩克Isaac是名系統工程師,和一支維修小隊奉命登上石村號修理通訊系統。
但是當他和他的小隊抵達石村號時,發現情況異常詭異。
石村號上幾乎全無生命跡象,不但喪失了動力,裡頭更是佈滿人類遭虐殺的屍體。
後來他與其他隊友分散,孤立無援地被困在這艘船上,並發現船上存在著一些怪物。
那些怪物是原本船上的人所突變而成的,仍然保有部分人型特徵。
一個系統工程師就這樣被丟到滿是怪物的太空船中與蜂擁而來的怪物奮戰。
並且隨著劇情的進行而進一步的發現整件事情的陰謀以及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