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80分鐘死亡續播 (REC 2)

今天下午去了屯門UA 看 80分鐘死亡直播 (REC) 的續集 - 80分鐘死亡續播 (REC 2)。





上一集說到女主持跟消防員進入一座大厦採訪他們日常工作,結果遇上 “生化危機” 般的事件,最後全軍覆沒,最後一個鏡頭是女主持給不知道什麼拉走了。

今集是續集,說政府派了一個專家(原來是神父... 囧rz)和特種步隊進入大厦採集血液樣本去研制解藥。神父說裡面的人是因為著魔而不是生化危機。結果今集就變成了驅魔人...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後女主持再次出現,把神父他們帶到閣樓找到所謂的“源頭”,女主持最後一槍解決了 “源頭”,當一切看來已經完結的時候,怎料,原來上集最後女主持已經被 “源頭” 入侵,變成了 “另一個源頭”,結果仍然是全軍覆沒,女主持更成功離開大厦,往後會如何?要看有沒有第三集了。

總體來說,上一集比較好看,今集把生化危機說成著魔好像怪怪的,有點說不通,也沒有原本的刺激感。


---

故事簡介

2007年西班牙十大賣座電影《80分鐘死亡直播》票房勇創千萬美金,西班牙各大網站觀眾票選最佳影片。2010年,延續篇《80分鐘死亡續播》再次把觀眾帶回地獄般的恐怖夢魘,經歷全新的恐懼,誓將上一次的恐懼感延續!
延續《80分鐘死亡直播》的故事,接報到市區一座古舊公寓救援的消防員一一遭遇慘絕人寰的恐怖經歷,連貼身追隨拍攝消防員工作的女電視台主持人也不能倖免……警方跟消防員失去聯絡,沒有人知道在這座被封鎖隔離了的老舊公寓裏究竟發生了甚?事。公寓外,也是一片混亂。
政府馬上派出國家特種部隊直闖禁地,誓要查明公寓裏的情?,並帶同攝錄器材拍下現場實証。他們能否揪出隱身公寓的恐怖幽靈?公寓裏還有沒有倖存者?攝影機的第一主觀鏡頭,將再次讓觀眾親身經歷更生不如死的全新夢魘!

導演 : 尊美巴拿格魯, 柏高派薩
演員 : 奧斯卡辛卓薩法, 瑪蕾拉維拉絲高
片長 : 85 分鐘
級數 : III
語言 : 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