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肥田主題曲

幾有feel, 記低先!

主題曲:醜得漂亮 [許志安+胡杏兒]
作曲:陸偉峰
填詞:林若寧

優美才容易獲取所爱 總要和各界眼光比赛
長相你叫我怎麼改 自尊心也被人笑聲掩蓋
只怪凡人用眼睛戀愛 身世才淪為被愛的障礙
觀眾眼界線改不改 亦好好對待叫人人意外

誰完美的標準 怎去量度幸福的輕重
一千噸 這樣重 張開手 能用力地抱擁

天生不算做漂亮 都多得你愿見諒
當醜小鴨被撇下 流亡 然後又被領養
人從來天生天養 然而難得你對我緊張

不必選美覓對象 醜樣都這樣漂亮
不必當世俗偶像 這世界誰亦有被愛的福相

蒙起這雙眼冥想 誰會讓你戀上 忘記言論重量

總要被旁人目光批鬥 得我憑快鏡遇上佳偶
所愛 我怕我講出口 會給婉拒換來我心傷透

關愛 仍然是你所尊有 總有 情人明白你小宇宙
給我抱抱你一雙手 另一種美貌 我全部接受

誰完美的標準 怎去量度幸福的輕重
一千噸 這樣重 張開手 能用力地抱擁

天生不會做偶像 都多得你愿見諒
彷佛整個鬧市内 完全無人剩下我兩
評頭和品足咀臉 原來無需要太過緊張

(人人能愛上,人人能結雙)
請不必背負這樣 醜樣都這樣漂亮
心底可拼命發亮 這世界其實有萬百種色相

旁觀者總會了解 何以共我戀上 誰會是最理想

天生不算做漂亮 都多得你愿見諒
當醜小鴨被撇下 流亡 然後又被領養
人從來天生天養 然而難得你對我緊張

不必選美覓對象 醜樣都這樣漂亮
不必當世俗偶像 這世界誰亦有被愛的福相

蒙起這雙眼冥想 誰會讓你戀上 忘記言論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