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台北簡單之旅:第一天

在這個盛夏,我去了一個簡單的四天台北自遊行,不過每天都累,因為有很多地方去。

2010/8/14
坐著九點鐘的飛機,十一點左右就到台北機場了。
今天的行程不多,坐公車到台北車站之後,先找路去了酒店(福泰桔子),因為還沒有到可以拿房間的三時,所以放下行李就出去了。
回到台北車站,因為要出發去淡水,比較遠,就先在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吃了午餐才出發。
下午就在淡水老街邊吃邊逛,後來再坐小船過去"八里",是一個很小的舊區,主要是看風景和吃小食。
因為想看淡水"漁人碼頭"的日落,但看來淡水老街去漁人碼頭有一段不短的路,所以六點左右就直接坐船過去漁人碼頭了,還好趕在日落之前到達。漁人碼頭的日落真美!
日落後,步行回老街,原來很遠的,走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八時才回到淡水的捷運站。
晚上在士林夜市吃晚餐,很多不同類型的東西可以吃,不過士林比較集中,也比較熱,夏天去有點辛苦了吧。
逛過夜市之後就回酒店休息,準備第二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