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台北簡單之旅:第四天

2010/8/17

台北四天之旅的最後一天,一早起來(其實已經九時了)就退房,先把行李放酒店再出去,今天主要是去木柵動物園(台灣國立動物園)。
其實動物園在幾年之前,跟家人都來過,不過因為時間比較趕,只逛了很少地方,今次可以由上面一直走下來看,分別看了爬蟲館、企鵝館、非洲動物區、澳洲動物區、熱帶動物區、熊貓館、樹熊館等,邊行邊吃,真爽。
午餐原本想去“明月湯包”吃小籠包,不過因為太遲,休息了,也因為時間關係,唯有在附近吃啦,不過也都不錯。
回台北車站找到去機場的公車站,再回酒店拿行李就出發了,不過買錯了另一家公司的車票,結果原來是慢車,很害怕遲到,不過幸好我們早出發,最終也沒有問題,準時到機場。
機場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好買,走著走著,竟然發現了朋友想要的阿原肥皂,就買了最後一份手信回香港了。
差不多九時左右,就回到香港了,因為飛機上只有輕便快餐,所以就在機場依依不捨的吃晚餐。晚餐之後就坐的士回家了,執拾好行李準備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