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台北簡單之旅:第二天

2010/8/15
這天是台北之旅的第二天,行程緊密,一早就起床了,因為七點半就要坐台鐵(火車),先在台北車站坐到瑞芳,再轉平溪線的小火車去十分。
九時多到達十分,十分風景區最著名的是十分瀑布,在車站經過老街,再步行半小時就到了,中間有吊橋,火車路等等的可以拍照留念,半小時之後就到瀑布了,當然,比起外國的瀑布當然差很遠,不過也很美。
原本是打算在十分這個"天燈"的發源地放一下天燈許一下願,不過因為沒有什麼想許願,看一下別人放就好了。在老街逛了一會,就坐火車回去瑞芳,再出發到基隆了。
到基隆之後,原本是想去野柳的,不過因為肚子餓,吃自助火鍋午餐又吃太久,怕沒時間,就決定不去了。在基隆逛一會之後,就轉去下一個地方-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在捷運的松山站,步行幾分鐘就到,因為接近"七夕"情人節的關係,在夜市附近有節目,在那邊行了一會才去夜市。因為早起床有點累的關係,沒有吃很多很多東西,只吃了一些小零食,晚上九時左右,回酒店附近才買一堆食物回房間吃。
原本行程幾乎不夠時間的一天,就這樣簡簡單單地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