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09年6月北京之旅(4)

星期天不用工作,下午在金湖吃過午餐才出發去天安門。順帶一提,金湖是一家在北京頗為出名的港式茶餐廳,不過最像香港的只是裝修和價錢吧... 味道來說,就算用的材料和烹調方法跟香港的一樣,還是有一點點的差別,哈哈,香港真是美食天堂呢!







下午遊覽天安門廣場和故宮,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故宮的門口就是天安門,而天安門廣場就是人民大會堂、毛主席紀念館等等的地方。







晚上去后海吃火鍋,今天吃的是在一個四合院內的涮涮鍋,很飽呢!





火鍋之後又去按摩(在北京晚上不知道做什麼好的時候,就去按摩...),想不到來的是前晚那個同事形容為很多說話的師傅,哈哈,她都認得到我,說我們有緣。不過有緣不是好事... 她說昨天第一次按,不知道我能不能忍痛,所以輕手了,今天超級的大力,可憐幾乎慘遭斷背。

回到酒店,到深圳同事的房裡吃吃喝喝,感覺良好,多謝他帶過來的荔枝,很甜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