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十二小時和港精華遊

今天北京的同事小娟來香港造訪,因為剛好前幾天在珠海開會。
九時半就已經到香港了,有很大的行李,所以先跟她坐的士到紅磡火車站(現在叫鐵路站)寄存,兌匯港幣,然後就開始一天的精華遊了。
原定要去的地方:
尖沙咀 - 星光大道、新世界中心,旺角 - 朗豪坊、女人街、信和、兆萬,銅鑼灣 - 崇光、時代廣場、金紫荊,山頂看激光表演,小輪。
結果因為行程太早開始,海港城跟朗豪坊吸引力太大,最終行程是:
星光大道、文化中心/太空館、海港城、朗豪坊、兆萬、尖沙咀小輪去灣仔、金紫荊、山頂、金鐘,最後九時半回到紅磡拿行李,她自己坐火車去深圳,明天回北京。
今次的行程真是十分豐富,買的東西超多,不知道她怎麼上飛機。 :-)
收穫(我沒有記錯的話)有FANCL什麼水、莎莎的化妝品/香水/面膜、Body shop 的護膚品/粉底/唇膏、Swarovsk 水晶鏈、銀手鏈、介指、一條裙、一個高達模型、幾本香港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