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最近喜歡的幾首歌

以前很少在家聽歌,最近每晚都會聽一會才去睡,遊戲機也少玩了。
最近喜歡幾首歌,寫得不錯,唱得也很好。

陳奕迅 -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送過你一剎 透明 也送過你一串 蛻變
我送過你一片 藍天空 或者未來難做到 更完美

梧桐將秋色 無私的給了多壯闊的地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薔薇將春光 如一的給了最細緻的味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送過你一次 旅程 也送過你一個 世界
我送過你一切 舊記憶 或者目前沉悶得 接近死

梧桐將秋色 無私的給了多壯闊的地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薔薇將春光 如一的給了最細緻的味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懷疑不應一起

幾多想送你 最後送不起 或者只交得出勇氣 為你

悠然的秋色 是否欣賞過都會有點膩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明媚的春光 是否不可以年年無限美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懷疑不應一起 不應一起

容祖兒 - 搜神記

當初膚淺 得你恩寵似升仙 天有眼
當真糊塗 未曾發覺我該俯瞰南極快沒有冰山
當初專心等你燭光晚餐 從沒有認識蠟燭怎樣消散
當你的光環 暗過世間火柴 何用困在五指山

而神蹟失靈才知天大地大轉得快
夢幻的生涯無非拖手逛街怪得誰
要敬拜你便沒視力漸觀世態

*忘掉誰是你 記住我亦有自己見地
無論你幾高 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 只顧投資於愛情
困在你小宇宙損失對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誰是你 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 亦能自創我的搜神記
磨練我自己 做人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就憑你 相愛大不了提升演技當做戲

從前只懂情人的感動力量 最珍貴
未洞悉小巷大街偏地華麗 昂起頭
看見世界我也會有我的氣勢 

REPEAT*

拋開你先識去審美 往後我便有自己見地
無論愛幾高 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 只顧投資於愛情
困在你小宇宙損失看大世界的福氣
回味誰是你 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 亦能自創我的煙花記
仇視我自己 若然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奉承你 因往日雙眼無珠不停放大你

想快樂不靠神蹟 才懂創世紀